字1 字21 字41 字61 字81 字101 成语1 成语21 成语41 成语61 成语81 成语101 词语1 词语101 词语201 词语301 词语401 词语501 词语601 单词1 单词21 单词41 单词61 单词81 单词101 诗词1 诗词101 诗词201 诗词301 诗词401 诗词501 诗词601 诗人1 诗人21 诗人41 诗人61 诗人81 诗人101 名句1 名句21 名句41 名句61 名句81 名句101 近反义词1 近反义词21 近反义词41 近反义词61 近反义词81 近反义词101 造句1 造句101 造句201 造句301 造句401 造句501 造句601 字笔顺1 字笔顺21 字笔顺41 字笔顺61 字笔顺81 字笔顺101 歇后语1 谜语1 谜语11 谜语21 文言文1 文言文2 文言文3 百家姓1 百家姓2 百家姓3 字列表1 字列表51 字列表101 字列表151 字列表201 单词列表1 单词列表51 单词列表101 单词列表151 单词列表201 诗人列表1 诗人列表51 诗人列表101 诗人列表151 诗人列表201 诗歌列表1 诗歌列表51 诗歌列表101 诗歌列表151 诗歌列表201 诗句列表1 诗句列表51 诗句列表101 诗句列表151 诗句列表201 成语列表1 成语列表51 成语列表101 成语列表151 成语列表201 词语列表1 词语列表51 词语列表101 词语列表151 词语列表201 组词列表1 组词列表51 组词列表101 组词列表151 组词列表201
take from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单词大全 take f...

take from

  • v.降低;减少

  • 从…减去,从…摘选出,减少,损失

1.

1. 降低:take French leave 不辞而别 |takefrom 降低 |take full advantage of 充分利用

2. 减少,减损,降低:take ---for 以为,误认为 |takefrom 减少,减损,降低 |take in 接待,吸收,领会,欺骗,包含,改小(尺寸)

3. 减去; 减损; 降低:take ... for ...以为(某人或某物)是... |takefrom减去; 减损; 降低 |take home to oneself充分理解, 深刻领会

4. 把......从......中拿走:16.harmful gas 有害气体 | 17.take...from... 把......从......中拿走 | 18.release ... into... 释放......进入

  1. But of casual friends I have only an incomplete impression, an impression gained from a handclasp, from spoken words which I take from their lips with my finger tips, or which they tap into the palm of my hand.
    而对那些偶然的朋友我只有一个不完全的印象,一种我从下面方式中得到的印象:一次握手,我的指尖从他们的双唇上感触到的他们所说的话,或者是他们在我两手掌上轻轻地拍抚。
  2. The slight damage do not take from the engine's power.
    那点轻微的损坏并不减低引擎的威力。
  3. take from the linen closet such as you need.
    从亚麻布类的柜子中拿去你所要的。

就业和工作

A:What do you do there?
你在那儿做什么?

B:I (file paperwork/ enter data into the computer/take ordersfrom customers).
我(负责资料存档/进行数据输入/接收客户订单)。

Cooking-(做饭)

take from的意思

A:I’d like to help pitch in with? dinner.
我想帮忙一起做饭。

B:Really? You’re joking.
真的吗?你在开玩笑吧。

A:No. I’d like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on your birthday.
没开玩笑。我想在你的生日为你做点儿特别的事情。

B:I’d like that. Alright, put on this apron first.
好啊,那你先把围裙带上吧。

A:OK…Now how can I help, hon??
好的…现在,我怎么帮忙,亲爱的?

B:Hmm, let me see… Boil some water and then whisk two eggs.
嗯,让我看看…烧点水,然后再打两个鸡蛋。

A:Easy. I could do that with my eyes closed.(after a while)Done.
这容易。我闭着眼睛都能干。(过了一会儿)做好了。

B:Not bad. Okay, nowtake some meat and potatoesfrom the fridge.
也不错嘛,现在你从冰箱里取一些肉和土豆。

A:How many potatoes do you need?
你需要几个土豆?

B:Three. And bring four bell peppers?.
三个。再拿四个青椒。

A:Gotcha?… OK. Here they are.
明白…好了,拿来了。

B:Now wash them, then dice the potatoes and bell peppers. Then slice the meat.
现在把它们洗一下,然后把土豆和青椒切成丁儿,然后再把肉切成片。

A:Where’s the peeler?
削皮刀在哪儿?

take from的反义词

B:It’s in the cabinet… Adam, 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在橱柜里…亚当,煤气灶坏了。

take from

A:What? Oh, shit! I cut my finger.
什么?哦,该死!我切到手指了。

B:Let metake a look at that…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We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让我看看…我没法给你止血。我们得去医院。

A:I guess cooking is not as easy as I thought.
我想做饭并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

上一个:Rockney

下一个:stick up

相关推荐

四川高考志愿填报方式是什么

四川高考志愿填报方式是什么

四川高考志愿填报方式:1、进入页面;2、修改密码;3、填报须知;4、查看个人基本信息;5、志愿类别选择;6、填写志愿和修改志愿;7、填写或修改志愿结束后,单击页面底部的[保存并提交]按钮,则所填写的志愿数据将得到保存,保存即表示该批次志愿已经提交。

分享至:
Top